首页 >> 政务专题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楚雄州在主题教育中加大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排查整治

来源:     作者: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点击:[] 次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楚雄州公安局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州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州政府食品安全办、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整治。

楚雄州共有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313家(长期停产72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1525家。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制作了《不忘初心保安全 牢记使命促发展》致全州食品生产企业一封公开信,提高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共排查食品生产加工主体275户(家),督查企业自查209家。7月1日-10月18日,全州共出动执法人员85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单位759户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6份,接受投诉举报2件,根据举报查处问题2个;根据监督抽检不合格结果,查处食品违法案件5件,共计罚没款7.6万元。(大姚:3件,罚款2.5万元;南华:1件,罚款0.1万元;牟定:1件,罚款5万元)。

上一条:楚雄州在主题教育中严查校园食品安全问题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和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