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食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食品安全协调科    点击:[] 次

5月7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全州野生菌中毒防控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楚雄州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全州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大局。各县市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警示在前、宣教在前、管控在前,及早部署、及早安排、及早落实,进一步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严管严防严控野生菌中毒事件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县市局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堵漏洞,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强化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抓形成整体合力,强化应急救治、切实降低中毒死亡率,强化分析总结、提高防控工作整体水平,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等6个方面上下大的功夫,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守护好全州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及早部署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六项举措部署加强食物中毒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