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质监局超前谋划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质量监督科     作者:吴明阳     发布日期:2018-02-13     作者:吴明阳    点击:[] 次

为确保“2018年我州争创云南名牌10个以上”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以品牌促动经济为抓手,紧紧围绕我州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迅速制定了《2018年实施名牌战略创建名牌工作实施方案》,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创建名牌工作与实施质量强州战略、品牌促动经济助推我州跨越式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在今年充分发挥质量品牌在经济建设中的促进作用,助推我州经济跨越发展。

一是加强统筹。结合各县市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名牌战略、培育创建名牌工作措施方案,确定我州2018年重点培育创建的云南名牌,实现创建名牌工作的新突破;二是打牢基础。积极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好创建名牌企业在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相关资质考核、人员取证培训等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建名牌提供有利的基础和条件;三是认真履职。主动深入企业和各单位,充分调动企业和各单位积极性,力争我州有更多具有规模优势、市场竞争优势、质量优势、经济效益优势和彝州特色优势的产品参与2018年云南名牌的评选,圆满完成今年品牌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促进全州实施名牌战略创建名牌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2017年度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便民服务工作实现零投诉
下一条:姚安县“四个到位”稳步推进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