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姚安县“四个到位”稳步推进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

来源:姚安县局     作者:刘树芳     发布日期:2018-02-12     作者:刘树芳    点击:[] 次

一是认识到位。县人民政府认识到,经济发展必须实现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效益”的转变,“经济强县”首先必须是“质量强县”,质量是关系到企业生存、消费者利益、辖区发展、全县形象和可持续发展的大事,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的重要保证。

二是领导到位。县人民政府成立了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质量强县活动的组织协调。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确保“质量强县”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是责任到位。实行质量强县工作行政领导责任制和部门分工负责制。切实落实了相关部门的质量强县责任。

四是宣传到位。在“质量月”组织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开展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质量强县、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动我县质量强县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质量强县工作成为全县各部门和广大企业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李露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超前谋划品牌创建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政府专题调研“全国野生菌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推进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