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获佳绩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邓恢洋    点击:[] 次

近日,云南省考评办下发了《关于反馈2017年度全省综合考评成绩的函》,向州委州政府反馈了2017年度综合考评结果,质量工作获得佳绩,考评结果为不扣分。

近年来,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采取有力措施,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州和品牌发展战略,质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质量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重要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1.1%,省级监测蔬菜水果合格率达100%,州级监测蔬菜水果合格率达98.06%,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查总合格率达99%,工程质量一次性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行政审批事项、流程、环节、条件和申报材料压缩了1/3,审批效率提升了50%,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得到提升。205家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二是彝州品牌培育再创新高。楚雄野生菌、大姚核桃、元谋冬早果蔬产业3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大姚县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获得批准筹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到5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达到7个,中国驰名商标达到3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到14件,青山嘴水库工程获得了2016—2017年度“鲁班奖”,三品一标农产品累计达396个,云南名牌达到54个,摩尔农庄公司获得第三届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1家企业获得省级质量走廊示范单位称号,5家企业获得第二届州政府质量奖,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1家、州级企业技术中心78家。

上一条:州质监局全力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
下一条:永仁县市场监局积极服务企业开展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