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永仁县市场监局积极服务企业开展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来源:永仁县局     作者:黄明燕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黄明燕    点击:[] 次

为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品牌产品的引领作用,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服务,主动作为,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名牌争创工作的带动提升效应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企业质量观念、竞争观念和名牌意识,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争创名牌,在全县企业范围内营造争创名牌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服务。加强与申报企业的联系沟通,通过打电话、网络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就云南名牌中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向企业详细讲解申报方法步骤、申报流程,指导企业填写申报表格,归纳、整理材料,提高企业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申报过程中,及时与税务、环保、安监、统计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节约企业时间,保证申报工作按计划、按标准、按要求顺利进行。目前,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推荐云南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生产的旋缝埋弧焊钢管产品申报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

上一条:楚雄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获佳绩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