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州质监局全力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邓恢洋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帮助全州中小企业提升质量创建品牌,提高供给质量,推动创新跨越发展,6月11日,州质监局深入中小企业,开展了以“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主题的质量技术提升服务“五个一”行动,为全州60多家重点中小企业举办了一期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方面知识的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担任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原国家质检总局首席质量官培训讲师、北京天津大连等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员的全国知名专家张兵老师,以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为主题,从新时代对企业经营管理的要求、对质量的认识与提升和如何做好品牌培育管理工作三个方面,为100多名全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和质量监管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刻、鲜活生动的培训讲解。在培训同时开展了全州质量管理品牌创建优秀企业经验交流和优秀企业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参加培训的企业涉及绿色食品、新型建材、机械装备、生物医药等产业。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各企业对新时代质量管理提升的认识,强化了品牌培育打造的能力和意识,大力促进全州质量得升和打好“三张牌”战略的实施。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三措施扎实推进“放管服”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