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三措施扎实推进“放管服”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    点击:[] 次

一是确保 “放到底”,营造更加宽松的准入环境。优化简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审批工作,着力提高审批效率。2018年至今共办理特种设备开工告知49份、注册登记48份、使用登记变更25份、特种设备报停34份、特种设备报废31份。

二是确保“管到位”,营造更加有序的竞争环境。上半年,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和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企业检查共16次;开展获证企业巡查8次,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样7个送检;切实做好辖区内获证企业的后续监管工作;严格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三是确保“服上门”,营造更加高效的发展环境。组织开发区8家企业9个产品申报2018年云南名牌;组织辖区3家企业申报楚雄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组织获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企业编纂《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集萃》稿件;开展“双零”行动和“双百”行动,组织4家州政府质量奖获证企业报送质量品牌经验交流材料,组织开发区5家企业参与“双零”行动重点中小企业质量技术培训;对开发区6家农贸市场的583台计量器具开展3.15免费检定,免除检定费用约11万余元。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积极协助企业申报云南名牌
下一条:州质监局全力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