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积极协助企业申报云南名牌

来源:开发区分局     作者:秦杨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秦杨    点击:[] 次

为落实好《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认真做好全州2018年云南名牌申报工作的通知》,不断提高彝州企业和产品的质量信誉和知名度,开发区分局积极鼓励辖区内企业申报云南名牌,主动为申报企业提供支持。

一是通过座谈的方式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传达文件精神,宣传实施名牌战略和提高产品质量的重大意义,鼓励企业进行申报;二是通过监督抽样与日常检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监督管理力度,为申报工作把好第一道关;三是热情为申报企业提供服务,从质量、计量、认证认可、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动员与初审,共上报8家企业的9个产品参加2018年云南名牌产品的评审,其中2个复评产品,7个新增产品。

上一条:云南省“放管服”改革审计组到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权落实情况实地抽查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三措施扎实推进“放管服”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