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云南省“放管服”改革审计组到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权落实情况实地抽查

来源:法规科     作者:何仕昌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何仕昌    点击:[] 次

6月25日,以李云柏为组长的云南省“放管服”改革审计组到州质监局对“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抽查。

省审计组认真听取了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对质监局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权责清单执行、“红顶中介”清理、“双随机”监管落实、“减证便民”落实、“商事制度”改革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和科室负责人关于“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处理的意见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省审计组充分肯定了州质监局在持续简政放权、加强监管创新、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下一步的“放管服”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权责清单的规范公布;二是要认真核对权责清单的内容,确保事项名称、设定依据准确;三是对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边审边改”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代表州质监局党组表态发言时强调,州质监局将以审计组的实地抽查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整改态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查找“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对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坚决彻底整改,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拓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办事便利度,建设人民满意的质监。

上一条:州质监局狠抓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开发区分局积极协助企业申报云南名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