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州质监局狠抓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质量科     作者:吴明阳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吴明阳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确保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得到全面落实整改,近日,州实施质量强州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楚雄州质监局关于省对州2017年质量工作考评存在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对照考核反馈意见进行整改。

一是进一步深化质量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和省、州发展战略,以质量提升为主题,充分发挥质量在转变发展方式、引领经济创新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把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二是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精细化管理。认真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扎实做好工程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完善业主负责、企业自控、行业自律、政府监督的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加强质量安全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质量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州质量发展战略,质量通病得到有效解决,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围绕省政府提出的“一部手机游云南”,认真做好楚雄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对上级部门转办和我州受理的旅游投诉事项进行统计、分析,形成我州旅游投诉举报分析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旅游投诉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我州旅游质量。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2018年度云南名牌产品评审推荐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放管服”改革审计组到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权落实情况实地抽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