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召开2018年度云南名牌产品评审推荐会议

来源:质量科     作者:吴明阳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吴明阳    点击:[] 次

2018年7月5日下午,楚雄州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云南名牌产品评审推荐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我州云南名牌产品的组织申报工作情况。截至7月5日,州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共收到31家企业的35个产品的申报材料,并已组织申报单位完成网络申报和网络审核推荐工作。会议对31家企业的35个产品进行审核评议,经过评审组认真研究讨论,楚雄州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决定向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推荐上报25家企业的27个产品,其中工业类的有21家企业23个产品,农业类的有3家企业3个产品,服务业类的有1家企业1个产品,为我州今年新培育创建云南名牌产品4个以上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州质监局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
下一条:州质监局狠抓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