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质监局局长程宗文深入企业调研指导标准化工作

来源:标计科、武定县局     作者:李天良、李国兴     发布日期:2018-07-23     作者:李天良、李国兴    点击:[] 次

7月13日,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带领办公室和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科负责人先后深入云南胤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标准化工作,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程局长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蔬菜大棚,察看经济作物标准化种植和现场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项目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并对基地标准化工作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以打造“绿色食品牌”为抓手,积极申报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把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纳入标准化轨道,加快农业从粗放经营向集约经营转变,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和经营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引领作用和示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达到“选好一个项目、建立一个(标准)体系、形成一个龙头、创立一个品牌、致富一方百姓”的农业标准化建设模式。三是把实施标准化与品牌创建相结合,以标准化实施为手段,推广先进栽培技术,强化生产、销售全程质量管理,切实提高农产品品质和市场声誉。同时,程局长要求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围绕现代农业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思路,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促进全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上一条:州质监局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彝州“绿色能源牌”
下一条:州质监局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