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武定县召开质量强县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武定县局     作者:李学俊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李学俊    点击:[] 次


8月24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县质量强县联席工作会议, 27家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晓华对前期开展质量强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成员单位的任务、目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调整充实武定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把质量强县工作纳入政府年底绩效考核范畴,年终对10个单位进行考核。二是扎实推进品牌建设,2018年新增云南名牌产品2个以上。三是质量强县重点单位和部门要加强质量监管,在“十三五”期间,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合格率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积极响应省政府打好“三张牌”要求,“十三五”末要新增35个“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1个,新增注册商标80件以上,老字号1个以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波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开展质量强县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原则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落实质量强县各项目标任务,强县办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的作用。

上一条:省质监局对楚雄州水泥生产企业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家用插座产品抽检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