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省质监局对楚雄州水泥生产企业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邓恢洋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去产能相关工作要求,省质监局督查组一行于8月27日—28日对楚雄州水泥生产企业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然后深入楚雄开发区和禄丰县,按50%的比例现场抽查了华新水泥(楚雄)有限公司、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认真检查相关企业是否存在无生产许可证、超许可范围生产、超产能生产、是否持续保持取证条件、关键设备是否符合、是否按标准要求组织生产、是否严格执行出厂检验等相关内容,实地查看了水泥企业的生产设备、管理制度、检验记录和设施等情况。

督查组认为:楚雄州内现有4家水泥生产企业,全部都合法取得生产许可证、符合产能要求、都能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切实保障了出厂水泥质量。督查组要求:楚雄州相关部门继续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严格生产许可和证后监管,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全州水泥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上一条:州质监局认真做好国家级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和终期评估准备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质量强县联席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