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州质监局认真做好国家级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和终期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标计科     作者:陈文武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陈文武    点击:[] 次

 

为认真做好我州实施的1个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2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终期评估验收和1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中期检查工作,顺利通过终期评估验收和中期检查,州质监局高度重视,及时作出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措施,对项目涉及县市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牟定、姚安、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切实履行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加强汇报,做好统筹协调,督促配合项目承担单位和参加单位做好自查及验收检查准备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和验收。

二是各县局及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对照《云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及省质监局目标考核验收文件要求和评分表,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完善项目工作组织机构、工作进展、标准体系文本、示范效果、工作总结等示范区建设的全过程资料,汇编成册,迎接检查验收组的考核验收。

三是加大对项目推进及终期评估准备工作的跟踪、督促和处理。对此次检查和评估中如发现项目推进不力、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的项目承担单位,将采取限期整改、调整或压缩下年一度资金补助、终止项目等方式进行处理;对总体建设情况不好,项目建设不能如期完成,影响验收和中期检查结果的,将对项目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通报批评,并在以后的项目申报中不予受理。

上一条:永仁县市监局开展“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整治
下一条:省质监局对楚雄州水泥生产企业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