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永仁县市监局开展“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整治

来源:永仁县局     作者:黄明燕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黄明燕    点击:[] 次


为认真落实云南省“2018—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精神,切实规范我县成品油市场秩序。近日,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对我县成品油市场开展“云油利剑”成品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有超范围经营行为。二是强化成品油质量监测,严禁各加油站(点)销售假冒伪劣、质量不合格以及不符合国家新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三是检查加油站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或者经检定不合格的计量器具的情况。四是检查加油站各项制度是否健全。五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加油站消防安全。在检查中,工作人员督促各加油站严把进货渠道,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加强员工管理,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加油站11户,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

上一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确保“质量月”系列活动质量
下一条:州质监局认真做好国家级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和终期评估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