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楚雄州开展2018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质量科     作者:邓恢洋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邓恢洋    点击:[] 次


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云南省质监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要求,楚雄州实施质量强州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14日在桃源湖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组织了州质监局、工商局、食药局、农业局、住建局等8家单位和盘龙云海药业、摩尔农庄公司等14家企业共同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1000多名群众进行咨询参观,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到道。

 

各参加单位和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展示名优产品、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宣传了我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实践、重要成果和先进典型,推介了优秀的彝州质量品牌,塑造了良好的彝州质量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彝州制造”“彝州建造”“彝州服务”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质量月”各项活动,努力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质量管理深入人心、质量提升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州各县组织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深入双柏县调研指导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