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质量品牌

我州各县组织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作者:刘家明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刘家明    点击:[] 次

元谋县: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讲解有关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用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知识。同时,充分发挥“12365”热线功能,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和现场咨询,提升群众的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000余份,摆放展板4块,悬挂布标14条,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陈红英)

永仁县:在县太阳广场举办了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邀请了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局、县教育局等永仁县实施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共同普及质量安全知识,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和现场咨询,就质量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黄明燕)

姚安县:组织质量强县成员单位和获得“云南名牌”、省、州“质量走廊示范单位”参加“质量月”主题活动,在到城主要街道宣传产品质量等知识。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2018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