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禄丰县利用“科技活动周”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点击:[] 次

禄丰县利用“科技活动周”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

为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5月23日,禄丰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禄丰客运站广场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为主题,重点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及预防野生食用菌及毒性中药材中毒基本知识、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的基本知识以及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预防野生食用菌及毒性中药材中毒基本知识、致全县中小学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提高了市民饮食安全科学素养。【来源: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 南华县“四不让”做好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环节散装白酒及危险化学品拉网式专项整治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