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节后市场监管“四不放松”

来源:     作者: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01     作者: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春节过后,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持节后市场监管“四不放松”,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节后市场监管不放松,全力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一是加强内部监管不放松。节后第一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心聚力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全力投入到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中去。作为市场监管人,主观上我们要积极努力,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点站位、超前谋划、统筹推进,为工作赢得时间和主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保持实干精神,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思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不放松。我局承上启下既要全面总结、深刻反思2022年州对县考核和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要直面短处、补齐短板,寻找对策、精准发力,打造特色亮点,科学谋划好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紧盯食品、药品、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四大安全”监管,举一反三、深查细照,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不放松。争先进位聚力大考核,要深入学习研究承担的考核任务、考核体系、认定标准,拉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时限,汲取经验教训,建立月调度工作制度,确保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放松。守正筑牢党建大根基,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要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5辆;检查民营医院卫生院药品、医疗器械、等设备25户、检查加油站消防安全、食品安全3户、清理范将线路口摊点占道经营3起。

上一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施全力保障春节假日期间市场秩序稳定和消费环境安全
下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