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确保小微企业收费优惠减免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措施确保小微企业收费优惠减免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认真落实小微企业收费优惠减免政策。

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把落实好小微企业收费优惠减免政策措施作为市场监管主要工作抓,认真做好全市所有小微企业的调查摸底,准确掌握基础信息,切实提高落实优惠政策的工作效率。

三是优化培训管理,推进办税便利。持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和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宣传辅导小微企业执行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让小微企业知道应该享受的优惠政策,大胆放心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质效。加大对小微企业收费优惠减免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办力度,把落实优惠减免政策措施上升到依法行政的高度来落实,对政策落实不力、统计把关不严以及在宣传辅导、监管服务工作中有重大疏漏,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以最严肃的纪律确保上级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得到最严格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双十一”网络食品交易监管
下一条: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