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强化”推进企业年报公示工作

来源:     作者: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目标。将2021年度企业年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年报工作方案,明确将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监管等重点工作有机衔接,统筹推进,确保企业年报工作落到实处。并提出相应的措施,有力促进了全县年报工作。

二是强化通报,了解进度。不定期对各分队年报情况进行通报,根据年报进度及在全县的位次,找准差距,有针对性地开展年报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年报氛围。

三是强化督导,稳步推进。成立领导小组,定期对年报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盘点年报进度,对年报工作推进缓慢的执法分队进行提醒和督促,推进年报公示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应年报市场主体17344户,完成申报7424户。

上一条: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地基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狠抓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