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及“净餐馆”达标示范店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9月7日,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首批整改迅速、提升到位的30户餐饮服务单位进行表彰授牌的基础上,再对2021年“净餐馆”专项行动中落实较好、验收达标的17户“净餐馆”达标示范店,以及守法经营并积极配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企业、食堂等24户食品经营示范店进行表彰授牌。副县长龚世雄参加会议。

龚世雄介绍了全县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的背景,并对获得表彰的企业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获得表彰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紧盯问题全力补齐“创国卫”短板,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贡献;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把准入关,从根本上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严守“净餐馆”取得的成效,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宣读了《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净餐馆”达标示范店及食品安全示范店进行表彰的决定》,龚世雄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41户示范店颁发了奖牌。

上一条: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链相扣”打好“净餐馆”专项行动攻坚战
下一条:永仁县举行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