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四举措”不断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以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

一是落实党建责任。年初详细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局党委书记带领党委班子主动把落实党建责任制作为政治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要求,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签订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将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2019年上半年专题研究党建工作4次,开展“两个责任”专项约谈82人次。

二是优化调整支部设置。为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局党委及时研究分析,优化设置机关党支部7个、“两新”组织党支部7个。

三是抓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细化达标创建方案,建立达标创建台账,着力推进达标创建工作,为达标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创建达标支部5个。

四是加强局党委对非公党建领导。按“无组织抓组建、有组织抓规范”的要求,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活动,进一步扩大“小个专”党组织和工作覆盖面,积极拓展非公党建工作领域,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让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解​忧暖人心扶贫助困显真情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举措”扎实开展挂包帮扶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