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大学习 大提升”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大学习 大提升”活动。州局机关和高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大讲堂”于2022年7月开讲以来,已累计组织4期,质量发展科、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科、食品生产安全科、产品安全抽检科、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医疗器械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质量强州、知识产权、食品生产安全、产品抽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医疗器械监管等6个主题开展宣讲。此次“市场监管大讲堂创新培训模式“云课堂”授课,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所长课堂为平台,收看收听了江苏省常熟市市场监管局梅李分局副局长张秀英在网络上详细讲解的“预包装食品标签问题解析及相关投诉举报处理”内容,通过收听收看拓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视野,增强了思维能力。

通过开设“市场监管大讲堂”,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新时代楚雄州市场监管工作的重点难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把“大讲堂”办成增强本领素质的练兵舞台和提升监管效能的交流平台,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全局干部职工也通过市场监管大讲堂的学习,学思践悟、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敢于创新,积极探索工作中的新方法、新途径,主动研究解决新问题、新情况,不断开创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下步活动中,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创新运用“市场监管大讲堂”学习模式,强化培训实效,让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助力价值观塑造,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职工立业展风采共筑清廉幸福家”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