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4月7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委关于深化推进“清廉楚雄”建设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清廉楚雄”建设十个专项行动涉及市场监管局具体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督办、二级、三级高级主办和局机关各科室和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关于深化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部署和州纪委州监委要求;审议了《楚雄州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十大专项行动责任清单》和《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清廉楚雄”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有效抓手,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围绕“清廉楚雄”十大行动工作清单目标任务,结合州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在抓实其他行动的同时,重点是在“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惠民行动”中牵头组织的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项整治和优化营商环境“暖心行动”中牵头组织的市场主体倍增专项行动及其他配合部门完成的专项行动,扛实主体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列出清单,一件一件抓好整改,限期销号,高标准、严要求要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用权,廉洁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纠治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动各专项行动落实、落细、落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大学习 大提升”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