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2023年4月3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督办、二级、三级高级主办和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张竣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综合科副科长赵映勤、计量科科长龚荣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之福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扎实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方面分别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心竭力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等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同志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学”为先,强基铸魂,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学细照上谱写新篇章;以“敢”当头,攻坚克难,勇当中国式现代化的排头兵,要优化环境添动力,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以“干”为要,求真务实,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楚雄实践,要坚持不懈优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面貌。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