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2月12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会。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新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面临的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州市场监管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持续保持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了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根基,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奋力谱写中国梦楚雄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部门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