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2月2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竣珲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11人参加会议。

9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支部书记落实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情况、推动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度主要领导述职评议和州直机关党建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情况、亮点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详细汇报。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同志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支部一一点评,指出存在五个方面共性问题。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竣珲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强化“一个统领”,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发挥“两个作用”,在鉴往开来中显担当;突出“三个从严”,在勇毅前行中树正风。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对各支部党建档案进行认真考核把关,全面迎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

会议要求,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引领力。二要严明制度体系,增强工作执行力。三要强化基层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四要发挥先锋示范,增强党员战斗力。五要拓展服务平台,增强群众服务力。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