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4月28日上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具体要求,三级调研员叶忠海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4个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增强红线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首要体现、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永恒课题、把强化政治监督作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鲜明体现。深刻认识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认真落实新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上、烙在脑海,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使铁的纪律规矩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坚持真抓严管,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越向纵深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越要压实压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抓真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新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