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机关”,4月20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局长杨柳宣读了《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八条措施》《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清廉楚雄”建设中深化廉洁教育的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张竣珲就全州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三个导向”,迅速掀起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破思想之冰,解决好“怎么想”的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扛责树担当,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看进展成效,解决好“怎么样”的问题。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举措确保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取得实效。要增强能力抓落实,创先争优抓落实。责任倒逼抓落实。

党组书记张竣珲就认真开展“清廉机关”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开展跟踪问效。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和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共8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