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综合科    点击:[] 次

4月20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4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研究州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王予波省长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对全省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既是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亲切关怀,也是激励、鞭策和鼓舞,更是对市场监管部门寄语了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的同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王予波省长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保持清醒头脑、战略定力、进取精神和奋斗姿态,提高工作本领、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聚焦“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要求,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促进市场主体蓬勃发展。要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指引,认真落实好“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管,聚焦热点问题,强化专项整治,确保消费安全,在严守安全底线上有新作为,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上有新成果,在推进质量强州上有新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市场监管局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