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3月15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党组书记张竣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党组成员、局长杨柳以《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题,从增强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中狠抓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三个方面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谋划和推动全州信用监管体系建设”作 专题发言。

党组书记张竣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学思践悟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增强斗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正确把握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定位,交出不负人民、不负组织的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答卷。二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着力讲政治,让状态提起来;着力抓学习,让本领强起来;着力解难题,让标杆立起来;着力干实事,让劲头鼓起来;着力强自律,让作风实起来。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和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58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