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5月7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和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作动员讲话。价格监督检查科和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切实抓好市场监管局涉粮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粮食安全”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高全州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主题作 专题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围绕“驰而不息强作风,真抓实干提效能,全力助推全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 专题发言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任务,以求真务实的政治担当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取得实效。要在提升落实效率、工作效能、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督促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见成效。三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态度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严肃纠治作风问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监督检查,营造良好氛围,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守护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防严管严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持续优化为农服务,巩固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成果。三要转作风提效能,重实干促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