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11月19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45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忠海分析了2021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2021年州局党组切实扛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及思想理论宣讲,开展好主题活动宣传,强化防范意识和阵地管控,建立健全舆情监测和预警制度,维护网络生态环境持续健康向好。全年州局意识形态平稳可控,重点领域没有敏感问题发生,网络舆情没有负面消息。同时,指出找出了存在风险点,并就做好下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程宗文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形成良好氛围;四要严肃纪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五要严明考核奖惩,压实工作责任。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定点帮扶入户走访暨联系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