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1月19日上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组书记程宗文主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45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忠海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州市场监管部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好楚雄市场监管部门的生动实践、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党组书记程宗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党组会议及时学、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主题党日集中学、学习平台天天学。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成效。紧扣“一极两区”发展定位目标,主动融入全州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攻坚克难,在全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上下功夫,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见成果。要围绕综合考核指标评价体系,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终综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四要自觉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市场保供稳价监管,加强内部环境和人员管理,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五要以严明的作风纪律作保障。决战四季度,牢固树立“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高线”意识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来保障市场监管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