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通过考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点击:[] 次

11月3日下午,由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带队,州监委委员、州纪委州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徐艳任组长组成的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第九考核组一行6人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杨柳主持述责述廉大会,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职工代表共73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咏梅参会。

检查考核组采取组织动员、专题汇报、述职述廉、民主评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程宗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我局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化作风检查,筑牢思想防线,做好自检自查,主动配合考核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汇报会上,党组书记程宗文代表局党组从强化责任担当,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确保政令畅通,加强政治建设有新高度;坚持纪严于法,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新提升;坚持纪严于法,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新提升;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推进重点工作新发展;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新要求;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新成效七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2021年度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党组书记程宗文和局长杨柳分别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责述廉,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汇报会后,检查考核组严格执行考核方案,突出考核重点,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州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通过检查考核,考核组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新的要求。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定点帮扶入户走访暨联系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形式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