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点击:[] 次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10月13日下午,重阳节来临之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忠海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退休老同志42人参加了会议。与会老同志共同学习、聆听通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副局长叶忠海代表中共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州局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全体老同志一直以来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传达学习了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基本情况2021年以来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措施。并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扬“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的精神,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市场监管工作加油鼓劲、建言献策,为建设彝州“一极两区”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对州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形式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