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5月11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程宗文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和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忠海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专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水平》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程宗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开展“三不为”三子官”整治工程、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提升工程。二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依规治党推进从严治党。要充分认清依规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宣传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核心内容,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认识、敢抓敢管、严抓严管。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