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9日上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程宗文率领班子成员及实职正科以上100名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现场,参加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序厅、警示厅、阳光厅,并驻足认真观看了警示厅图文并茂的全国和省、州典型腐败案例,学习了阳光厅内历代领导人的廉政格言、家规家训故事,以及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同时进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通过观看展厅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自觉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正反面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大家敲了“警示钟”、打了“预防针”,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政治生命、珍惜荣誉名声、珍惜平凡生活、珍惜家庭亲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排毒杀菌”的免疫力。

上一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事工作法”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