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4月7日至9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州委党校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全局在位102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州委党校副校长彭绍宇对学习进行纪律教育。州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同志作开班动员,并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要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培训班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中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回望党的历史追寻党的足迹、落实两个工作条例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内容丰富详实。结业仪式上,党组班子成员现场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3位学员谈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忠海在培训小结中对下步抓好全局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提出4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全体学员在培训结束将提交培训心得体会一篇;二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接受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的意识,引领党员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乘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东风,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强化担当,压实责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启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