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4月1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知史爱党”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州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药检所、质检中心班子成员共计11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聚焦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的力量,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激发奋进之力,从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合唱《公民道德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起诵读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等革命领袖的经典语句,弘扬见贤思齐。学模范环节,3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北大72英烈张经辰为革命斗争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故事、“人民就是江山!这根竹竿为淮海战役伟大胜利添力”的军民心连心的故事和“半条被子”的故事,引领干部职工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

谈感悟环节,3位同志分别从知史爱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知史爱党永葆初心走好市场监管新时代长征路、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角度谈了感悟。送吉祥环节,主持人送上“知史爱党”名言: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作为吉祥礼,激励全体人员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谱写出市场监管的新时代篇章。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