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复评顺利通过,4月1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党组成员、局长杨柳主持会议。州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药检所、质检中心班子成员共计1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表彰决定并现场为8个文明科室(单位)、16名文明职工和16名文明家庭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3位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受表彰代表依次以文明的起源、文明的标准、家风传承等角度作交流发言,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高尚道德情操的践行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党组书记程宗文作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讲话,以“10个好”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绩,对当前创建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21年工作明确了创建目标,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在提升文明意识,提高创建责任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强化动态管理、提高创建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体现时代特征、开展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四是要在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上下功夫;五是要在突出考核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同时强调坚决不能有“重创建轻管理,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想法,坚决不能有只重考评不重平常的松劲思想。

党组成员、局长杨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行动,确保创建工作达标;二是围绕目标,强化措施,提升创建水平。并对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净餐馆”“管集市”两个专项行动和接种等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作了安排。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复评年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坚定信心,迅速行动起来,内强队伍素质,外树文明形象,积极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中,确保继续保留云南省文明单位荣誉。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