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月21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州局机关7个党支部、开发区分局党支部、药检所支部、退休人员第一、二党支部,消费者协会党支部,药学会党支部的书记、支委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支部、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等9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等6个方面内容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述职。退休人员第一、二支部等4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副书记叶忠海和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情况、年度工作总结及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对1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点评,共指出工作亮点30个和存在问题22个。结合述职和点评情况,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进行民主测评。述职评议会议后,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领导点评和现场测评等情况采取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办法,按实地考核30%左右、平时成绩30%左右、领导点评和现场测评40%左右的比例得出综合评分,报机关党委会议讨论,共评选出11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和5个优秀党支部。

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作会议小结,分析2020年州局党建工作呈现的四个特点,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党建目标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