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月14日,按照中共楚雄州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要求,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局党组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和局机关、开发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8人参加观看。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龙雪飞、许雷、张朝德等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热衷于“爬山头、钻圈子、拜码头”,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失去基本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这些反面典型案例反映出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严重破坏,警示我们必须根除“污染源”和“污染因子”,才能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决肃清秦光荣、白恩培、仇和、侯新华、赵海仙等流毒影响,推动政治生态全面修复净化。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