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持续加强廉政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廉洁土壤,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文化人、以廉固本,建设清廉机关,3月10日上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高新区分局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90人,分两批次到楚雄技师学院美术馆参观了由中共楚雄州委主办,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承办,楚雄技师学院协办的“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全体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大特色展区。通过观展,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