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点击:[] 次

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

3月9日上午,楚雄州纪委驻州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到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8年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和州食品药品检验所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州纪委驻州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咏梅同志传达学习了楚雄州纪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会议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谈话深刻阐明省、州纪委正风肃纪的强大力度和总体部署,表明对严肃纠正四风的坚定决心。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依法、依规、依制度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恪守党纪党规、坚决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守廉洁自律关。同时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筑牢“四个意识”。二要常怀律己之心,以身边侯新华、赵海仙、姜扬、王玉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戒,算清七笔账,在各种风险面前,经得起考验、挡得住诱惑,自觉抵制利益的诱惑。三要守住底线,无论何时,都必须一以贯之地坚守底线思维,慎始慎终,慎交友、不贪财、不好色,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四要学会拒绝,在依法行政、依法监管中,学会拒绝,防微杜渐,从细节做起,从小处做起,严格遵规守纪、依法办事。五要心存敬畏,在工作中端正态度,心存戒尺,敬畏法律、敬畏舆论、敬畏道德,自尊自重自律,不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六要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权力运行的透明度,亮权力、晒家底,自觉把用权施政全过程、八小时以外的情况全部纳入人民群众的监督视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手中权力不越轨、不出格、不出事。认真落实依法监管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干部队伍安全。

上一条:楚雄州扶贫办周国富副主任深入铁锁乡永河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