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扶贫办周国富副主任深入铁锁乡永河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    点击:[] 次

楚雄州扶贫办周国富副主任深入铁锁乡永河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月18日上午,楚雄州扶贫办副主任周国富一行到大姚县铁锁乡永河村委会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董海涛副主任陪同检查。

在永河村委会,周国富副主任与铁锁乡领导、村“三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永河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樊海春对永河村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永河村委会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贫困户精准识别、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第三方评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村集体经济资金的管理使用,做到合法合规,禁止私设小金库;二是要做好扶贫动态管理工作,防止出现错评、漏评现象。

周国富副主任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树英、卞文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家庭收支情况及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积极主动参加劳动技能培训,外出务工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来源:驻村工作队】

上一条:州质监局机关党委为州检测中心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