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质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欧丽梅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欧丽梅    点击:[] 次

2018年3月9日下午,州质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州纪委监察委派驻州工商局纪检组到会指导,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主持。

 

会上,州纪委监察委派驻州工商局纪检组张咏梅组长传达学习了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谈话,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职能建设;二是建立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是处理好“亲”与“清”的政商政企关系;四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五是抓好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

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织密制度笼子。三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四是不搞下不为例,严肃监督执纪。五是强化队伍建设,锻造纪检铁军。

会议强调: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州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全会会议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持续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质量强州建设、推动质监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宗文分别与州局党组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